子悦

一个专开花花水仙文的号~

【黑道 | 长篇 | 多CP向】对决 15

闪现~

努力更文!!!

掐着第十章让十爷出场kikiki(虽然只是在台词里

前文记得戳合集鸭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Chapter10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就这么一路打闹着回到了Mars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出意料,丸正在楼梯口等着他们。

      “你们也太慢了,”丸夸张地打了个哈欠,对着二人十指相扣的手翻了个白眼,“壳哥,到底有什么事要交代?”

      “今天布置的调酒功课完成了吗?”卷儿看着丸不耐烦的样子来气,忍不住打岔道。自从壳让丸子跟着自己学调酒之后,自己每天都会让他调两杯酒练练手。

      “当然,”丸极其绅士地做了个“请”的手势,“卷老板那边请,尝尝小弟自创的特调酒。”

       在自家人面前倒是油嘴滑舌的紧。卷儿懒得再贫,转身回吧台拿起酒杯上了楼。

       壳将目光从卷儿的背影上收回,“底下的生意有什么消息?”

      “没什么要紧的,”丸揣着手回应,“先前几家不服气的也安抚好了,不过最近条子查得比较紧,大家放不开手脚。”

     “放不开手脚就都给我老老实实趴着,”壳冷冷地扫了丸一眼,“谁敢在这节骨眼上乱吠,我不介意让底下的龙头换换血。”

     “是。”丸低头应下。

     “今天的情况呢?”壳揉了揉发胀的额角,去吧台给自己倒了杯威士忌。

     “华少对须还挺上心,两人相处得......”

     “我是问跟着须须的另外一个人,”壳不耐烦地打断,“另外一个应该是花炸的人吧?”

     “对,是缉毒科的干警。”丸也给自己倒了杯酒,索性在吧台的转椅上坐下,“花炸应该已经开始调查我们了。”

    “迟早的事,”壳无意识地晃动着玻璃杯里澄黄的酒液,指腹摩擦着杯口,“他现在的注意力在立风身上,最近我们低调一些,让底下的人把手上的生意都停掉。”

     “现在停掉,底下的兄弟损失可不小,”丸皱着眉反驳,“恐怕会有不少人抗议。”

     “抗议?”壳随手抽出吧台上烟盒里的一支烟,突然想起卷儿不喜欢烟味,有些烦躁地放下,“五年前就想丢掉的东西,死乞白赖求我才留到今天,现在倒有脸来和我挑三拣四了?”

      丸看着壳瞬间阴冷下来的神情默默叹了口气,“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,”他拿起手边的威士忌给壳满上,“当时既然决定要养着他们来控制海城的毒品市场,总要时不时地给点甜头。倘若他们一乱,海城的毒品场子可就没现在这么太平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啧,都是一帮不成气候的东西。”冰凉的酒液入喉,手中的玻璃杯在被放下的一刻折射出剔透的光,“要不是老爷子的遗愿,我才懒得管他们这些破事。”

     “你去告诉他们,我要他们手上所有的生意在七天之内结束。七天之后,所有人都给我安分点儿,谁坏了规矩,别怪我拿他下酒。”空玻璃杯被狠狠砸在吧台上,丸被这阵仗唬了一跳,赶忙答应。

     “还有,”壳差点忘了叫丸来的目的,“这几天你多去华少那里转转,公司和宅子、人在不在都行,弄出点儿动静。”

       丸有些诧异地挑眉,“壳哥若是想要叙旧,现在可不是好时机。”

     “没事,”壳勾起嘴角,“过了五年,我倒要看看我这兄弟的手段有没有退步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Mars改建后,对外客开放的只有一层的大厅、舞台和包厢。二层则用来开会、谈生意。每层的隔音都下了血本,效果自然绝佳。三层是壳专门改建的,只自己和卷儿能上去。宅子自然是一抓一大把,但壳从小长在Mars,又和卷一样爱极了从Mars看出去一望无际的海,久而久之,那座市中心的宅子反倒闲置了。于是索性改了Mars三层的格局,成了两人常住的地方。沿海的一边是大扇的落地窗,夜晚拉开帘子,星空与大海触手可及。

 

       壳打开门,就瞧见卷儿正披着猩红的睡袍,随意地趴在床上。左手拿着酒杯,右手翻动着书页,白净的脚踝暴露在拉开窗帘后如墨泼洒的夜色里,纹着“For Forever”的小块皮肤微微泛着红。刚洗完澡的发梢带着小巧的水滴,顺着卷儿小幅度的动作滑入曲线优美的脊背。金色的眼镜链在书页上摩擦,在灯光的映照下折射出柔和的光亮。

       壳动了动喉结,不自觉地压低了声线,“今天怎么这么早就上来了?不跟我和丸子在下面喝点酒?”

     “才不要,”卷儿仔细摘下金丝框眼镜,合上手里的书,懒懒地翻了个身,看也不看自己的恋人,“不过是谈些底下的破事儿,我不想听。”

       话音未落,身边的床猛地下沉,自己有些凉意的脚踝一暖,已是被壳攥在了手里,任自己怎么挣扎都不松。

     “卷儿不想听,我们就来做点卷儿感兴趣的事?”壳右膝半跪在床上,左手撑着床,右手抓着卷儿白玉般光滑的脚踝,在凸起的踝骨反复摩挲。

       呼出的热气在卷儿的脚底盘旋,卷儿打了个颤,面色迅速蹿红,嘴上却仍逞强道,“我感兴趣的事?我感兴趣的事马上就要入境了。”

      正准备扯下卷儿睡袍腰带的壳动作猛地一滞,“这么快?”

     “嗯,”卷儿趁机挣脱开来,拢了拢有些松散的睡袍,迅速与壳拉开距离,“我让人一直留意着海关那边,最迟一周后的飞机。”

      壳有些头疼地扶额下床,皱着眉走到窗前,“真是一点都不让我省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卷儿看着壳沉默的背影有些心疼。照壳之前的说法,回国的这个人与Mars有着不共戴天之仇,如果处理不好,五年来所有的经营都会毁于一旦。

      “这个十爷,到底是怎样的存在?”卷儿将手中的酒杯递给壳。

      “是秦天的养子,”壳接过酒杯晃了晃,神色凝重,“五年前我和立风杀了秦天,他一直被养在国外,得到消息后就销声匿迹,我当时忙着稳住海城的形势,分身乏术也就没去管他。”

      “斩草不除根?”卷儿挑眉,“这可不像你的行事。”

      “......是立风拦下来的,他不想再多无谓的杀戮。”壳实话实说。

      “又是华立风干的好事。现在这个‘无谓的杀戮’要回来报仇了,”卷儿冷笑道,“他人呢?还不是要你一个人来面对。”

       壳摸了摸卷儿柔顺的长发,看着他气鼓鼓的样子笑道,“这是我欠华家的。等我把这一切都处理好,把Mars干干净净地还给立风,我们就一起离开。”

      “每次都这么说,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......”卷儿小声嘟囔,晃晃脑袋将自己的头发从壳手里解救出来,认真道,“现在我陪着你,等一切都解决好了,你要陪我周游世界!”

      “好啊,”壳宠溺地笑笑,“到时候你想去哪,咱们就去哪儿。”

      “说话算话!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,”壳放下酒杯,转身捧着卷儿精致的小脸,在他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,像是自语又像是誓言,“我保证。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求一下小红心和评论!!!

谢谢欣赏!!!

评论

热度(19)